2022年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就業實習雙選會

【雙選會消息】由廣東省人才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珠海市人民政府、香港特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澳門特區人才發展委員會主辦的 “2022年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就業實習雙選會”,歡迎澳門青年投遞履歷,發展才華,實現理想。

     2022年雙選會搭建線上招聘平台,以城市、行業為主題,開展多場線上專場招聘會和直播帶崗活動,組織開展企業入校宣講活動,深度挖掘報導港澳青年紮根大灣區的就業創業故事,開展大灣區政策措施宣傳等,為支持港澳青年融入大灣區發展、推進大灣區人才跨區域流動創造便利條件

     本年雙選會線上平臺進駐企業超過三萬家,發佈接近兩萬個職位,雙選會活動載體和內涵不斷豐富,逐漸成為具有覆蓋面廣、影響力大的青年就業實習品牌活動。

     如有興趣的人士,可透過瀏覽相關網址(http://2022sxh.zhaopin.com/activity.html)了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