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耶魯全球青年學者–北京項目現正接受申請

耶魯全球青年學者–北京項目(YYGS-北京)是一個為期9日的浸入式大學預科體驗,為培養下一代中國領袖及中國學者而設計,以增進中國與日新月異的世界的交流與聯繫。該項目將於2017年2月3日至2月11日在北京進行,成功申請者將有機會在耶魯北京中心的高水準設施中,向知名耶魯教員、學生、校友及行業人才學習。

  此次項目面向全球,招收年龄在15至17歲之間的青年,而參加項目時必須是高一或高二年級的學生。另外,該項目更給予來自世界各地的15名出眾學生以全額助學金。全額助學金包含學費及全部到達以及離開北京的旅行花費。所有學生在完成網上申請表內“助學金”部分後,將自動獲得全額助學金的評選資格。

  有關該項目的詳細資料,請於此網址http://yygsbeijing.yale.edu查閱。有意申請者可於2016年10月25日中午12點前登入上述網頁進行在線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