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事務局舉行“認識數字化轉型技術”行業講座

【勞工局消息】為配合特區政府“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優化產業結構培養產業人才,勞工事務局與華為服務(香港)有限公司-澳門分公司合作將於3月推出見習計劃。為讓澳門青年認識和了解高新技術產業及崗位資訊,勞工局邀請華為代表主講“職問職講”行業講座。

企業高新技術研發能力世界領先

華為在高新技術領域具備世界領先的研發能力,其品牌及服務享有國際知名度,是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致力將數字世界帶入每一個人、家庭和機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

助青年認識數字化轉型技術行業 為青年譜出職業發展新篇章

講座於3月4日(星期六)上午11時在勞工局先進廣場辦事處多功能室舉行,主題為“技術驅動創新,智慧啟迪未來”,由華為解決方案總監朱雯主講。通過講座介紹各行各業數位化發展中的技術趨勢與共性挑戰及見習崗位資訊,並即場回答青年對有關行業前景和崗位方面的查詢。

報名由即日起至3月3日中午12時止,有興趣參加的澳門青年可登入勞工局 “職問職講” 專頁了解詳情及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倘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李先生:(853) 8399 9818。(更多

“職問職講” 專頁連結: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employment_recruitment_semina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