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重點產業實習計劃” 報名期延至5月29日

為積極推動本澳重點發展產業的青年人才培養,助力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人才發展委員會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聯合舉辦“澳門青年重點產業實習計劃”,報名日期現延長至2023年5月29日,獲錄取的澳門青年將前往內地重點企業開展為期6週的實習。

是項計劃將擇優錄取15名澳門青年,於2023年7至8月進行為期6週的實習。提供實習崗位的企業為廣州醫藥集團及上海蔚來汽車,實習崗位涉及制藥工藝研究、食品研發工程、科研管理、智慧製造車輛動力學模擬、工業化製造質量管理、能源運營、客戶拓展等範疇,與大健康產業及高新技術產業密切相關。詳情請瀏覽:https://www2.scdt.gov.mo/zh-hant/reward/teenager_plan1/regulation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enquiry.ttp@scdt.gov.mo 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2855 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