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全新人才資料登記系統 舉辦抽獎活動鼓勵居民登記

       人才發展委員會由2016年12月12日起推出新版“人才資料登記”系統,以嶄新面貌,讓澳門居民登記有關個人具備的人才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工作經驗、學歷及所持證照,透過優化登記資料結構,有利進行數據分析。 人才資料登記對社會未來發展與人才培養規劃等工作起重要作用,全新的“人才資料登記”系統主要在登記過程中,引進了身份證明局提供的身份證資料驗證程式,進一步加強了對登記者個人資料驗證和保護。此外,又對如職業、學歷及證照等人才資料進行編碼,優化現有登記資料結構,有利進行科學化的數據分析。

  為鼓勵澳門居民登記,委員會於2016年12月12日至2017年3月12日期間舉辦“人才資料登記”抽獎活動,凡年滿15歲的澳門居民,無需任何報名手續,只要於上述期間登入“人才資料登記”系統,填寫(新登記人士)或更新(舊登記人士)人才資料,即可自動參加抽獎。

  抽獎活動詳情請瀏覽:https://www.cdqq.gov.mo/pdf/scdt_019.pdf

  人才資料登記系統網址: http://www2.scdt.gov.mo/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