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事務局 “職問職講”智慧類項目講座接受報名

為配合特區政府“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優化產業結構培養產業人才,讓澳門青年多認識高新技術產業,勞工局邀請華海智慧(澳門)信息系統技術有限公司代表主講“職問職講”行業講座。

企業品牌及服務享譽國際

    華海品牌及服務享有國際知名度,是全球ICT智慧類項目建設與集成和海底光纜通信網路建設的高科技企業,業務聚焦智慧城市、智慧園區、智慧交通、智慧水利、智慧能源等行業數字化轉型。

助青年認識智慧類項目建設

      講座於3月11日(星期六)上午11時在勞工局先進廣場辦事處多功能室舉行,主題為 “追夢星海,智擁未來,華海數字化實踐分享”,由華海港澳及華南區解决方案康磊主管主講。通過講座介紹智慧類項目建設、集成解決方案和數字化轉型技術等資訊,並即場回答青年對有關行業前景方面的查詢。

網上報名 名額有限 額滿即止

       報名由即日起至3月10日中午12時止,有興趣參加的澳門青年可登入勞工局 “職問職講” 專頁了解詳情及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倘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 9740(張小姐)。

“職問職講” 專頁連結:
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employment_recruitment_semina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