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珠澳企近千崗位招中外博士

[澳門日報消息]  “第三屆海內外青年博士博士後珠海創新創業(雲端)洽談會”廿二日在珠海拉開帷幕,五十二家珠海和澳門的知名企事業單位提供雙博崗位近千個,吸引來自清華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香港科技大學、澳門大學以及英國倫敦大學學院、韓國首爾大學等七十四所中外知名高校的二百九十八名博士人才報名參加。

    本屆雙博會由珠海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珠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以“雙博人才聚珠海,智引灣區新未來”為主題,旨在搭建高端人才、項目合作平台,讓更多海內外博士博士後人才關注珠海、了解珠海、扎根珠海。

    年薪百五萬

    初步數據統計,參與此次雙博洽談的澳門、珠海兩地知名企事業單位超過五十家,其中不乏華發集團、格力電器等本地知名上市公司,還有珠海市人民醫院等大型三甲醫院,以及澳門科技大學等高校。有的崗位年薪高達一百五十萬元人民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