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學年“大專助學金計劃”的貸學金及特殊助學金 即將截止申請

[澳門新聞局消息]  教育暨青年局學生福利基金2020/2021學年“大專助學金計劃”的貸學金及特殊助學金申請將於6月29日(星期一)截止,請有意申請者把握時間遞交申請表格及相關資料。

為儘量避免人群聚集,本學年除於上述期間中午時段也接受遞交申請外,申請人也須至少提前一日進行網上預約遞交申請文件。有意申請者可掃瞄二維碼儘早上網預約,避免於最後期限才預約申請,以確保申請順暢。

2020/2021學年“大專助學金計劃”包括不設名額限制的貸學金及55個特殊助學金,獲選學生將按其就讀地區給予資助。而受助的學生亦應於每年10月31日或之前向教青局提交新學年的在學證明或最近一學年的成績資料,以延續助學金受益人資格。

有意申請貸學金及特殊助學金的學生可於教青局索取申請手續指南及申請表,亦可於教青局網頁 www.dsej.gov.mo 下載,又或透過“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各公共部門奬助貸學金及資助服務平台”網頁( https://www.bolsas.gov.mo )填寫申請表。

如有查詢,可透過電郵 bolsa@dsej.gov.mo,或瀏覽教青局網頁獲取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