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機遇──創業參訪團接受報名

高等教育局將於7月和8月舉辦“創見機遇──創業參訪團”,分批組織本澳大專學生前往珠海橫琴、深圳、惠州、廣州、東莞及中山參觀,讓本澳大專學生認識粵港澳大灣區在青年創新創業的政策和措施,促進其對大灣區青創及新技術發展的瞭解。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並符合資格的人士報名參加。  

該項活動是“2020撲滿人生——澳門大專學生豐盛暑假系列活動”之一。名額90個,凡於本澳或本澳以外地區修讀全日制高等教育課程的澳門學生,或者於2019年至2020年11月期間完成高等教育課程的澳門居民均可報名參加。高教局將根據各地區升學人數比例,以電腦抽籤形式選出參加者,並將於7月上旬於澳門大專學生部落公佈錄取名單。其後,高教局將分別於7月23日至24日、30日及8月12日至14日分批組織獲錄取者參訪大灣區各城市的孵化中心、產業園、創業孵化基地及企業,掌握青創最新的發展情況。

有意參加的人士,由即日起至6月12日登入澳門大專學生部落(https://studentblog.dses.gov.mo)進行網上報名,亦可攜同相關文件前往高教局或大學生中心辦理報名。如有疑問,可致電(853)2834-5403或電郵至 studentblog@dses.gov.mo 向高教局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