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澳門居民經香港返澳登記通知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情況,澳門特區政府已頒佈,自2020年3月18日零時起禁止除中國內地、香港特別行政區和台灣地區居民及外地僱員身份認別證持有者以外的所有非本地居民進入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此同時,香港亦頒佈檢疫措施,規定自2020年3月19日凌晨起,過去14日曾到中國內地、澳門及台灣以外的所有國家和地區之入境人士必須接受強制檢疫。為了接載經香港返程的澳門居民返回澳門進行醫學觀察,旅遊危機處理辦公室及高等教育局呼籲過去14日曾到中國內地、澳門及台灣地區以外的國家和地區,並持有3月19日至3月31日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有效機票的澳門居民可登入以下網頁(https://aeees.dses.gov.mo/HKMAC/)進行登記。

登記人士必須在航班抵達香港前16小時完成登記。如航班資料需要作出調整,請於澳門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9時致電(853)8396-9233或電郵至hkmac@dses.gov.mo與高等教育局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