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委舉辦“穿透夢幻的視覺 - 化妝藝術家徐婕分享會”

      人才發展委員會“海外人才回流考察行動計劃”邀請著名化妝藝術家徐婕分享其藝術生涯歷程,分享會於是日下午假澳門城市大學何賢會議中心舉行。徐婕於分享會上解析其藝術意念及人體彩繪技巧,同時分享她的藝術作品及職業發展經歷。

      徐婕(Mimi Choi)在澳門出生及成長,現居加拿大,2014年畢業於溫哥華最具規模的化妝學院Blanche Macdonald Center,現為一名專業化妝師,以超現實化妝藝術聞名,社交帳號追蹤者超過一百萬人。她的化妝視覺效果由化妝技巧及人體彩繪完成,不使用電腦進行後期製作。她目前活躍於世界各地教授化妝技巧,與國際組織、品牌或藝人合作,其中包括三星集團和華納兄弟娛樂公司等。

      是次“考察計劃”交流活動中,徐小姐分別到訪文化局、理工學院、旅遊局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各部門及機構代表就本澳的藝術及創意產業發展作交流。她表示希望今後有機會與本地藝術機構或社團建立合作,助力澳門的藝術與文創產業發展,推動澳門藝術在國際上的影響。

      人才發展委員會將繼續透過“考察計劃”平台,積極建立本澳身居海外的各領域專業人士與本澳職能部門及機構之間的聯繫,加強各行業人才之間的交流,助力澳門各行業發展。

p1

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