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夢幻的視覺 - 特效化妝師徐婕分享會”接受報名

      人才發展委員邀請著名特效化妝師徐婕分享其藝術生涯歷程,分享會將於12月3日下午3時30分假澳門城市大學何賢會議廳舉行,活動將以廣東話進行。徐婕將分享她的藝術作品及職業發展經歷,以在及社交平台上分享藝術作品的心得。

      徐婕(Mimi Choi)在澳門出生及成長,現居加拿大,2014年畢業於溫哥華最具規模的化妝學院Blanche Macdonald Center,現為一名專業化妝師,以超現實化妝藝術聞名,社交帳號追蹤者超過一百萬人。她的化妝視覺效果完全由化妝技巧及人體彩繪完成,不使用電腦進行後期製作。她目前活躍於世界各地教授化妝技巧,此外亦與國際組織、品牌或藝人合作,其中包括三星集團和華納兄弟娛樂公司等。

      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於11月11日至12月1日登入委員會網站(https://www2.scdt.gov.mo/zh-hant/activity/jyrc2/regulation)填寫報名資料,名額有限,報名從速。當日亦設現場直播,屆時可透過人才發展委員會Facebook Live觀看:https://www.facebook.com/scdt.gov.mo/。如有查詢,可電郵至info@scdt.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55 5108委員會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