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及行政人員回澳短期工作獎勵計劃”今起推行

      為吸引更多在外從事教研或行政工作的澳門居民回澳服務,提高本澳高等教育的教學及科研素質,人才發展委員會與高等教育基金合辦“教研及行政人員回澳短期工作獎勵計劃”。“計劃”透過獎勵形式,鼓勵在外的澳門人才利用其學術休假或自身假期回澳短期服務,增進其對澳門現況和未來發展的認識,提升其將來回澳服務的機會。

      “計劃”不設特定申請期,各高等院校如遇符合條件任用的人士可隨時向人才發展委員會秘書處提出申請。經人才委分析並經高等教育基金審批後,將透過高等院校向相關人士發放資助,時間不超過12個月。同一年度獲發放獎勵的任用人士不超過15名,按提出申請的合資格個案的先後次序,額滿即止。計劃章程可瀏覽人才發展委員會網站(https://www2.scdt.gov.mo/zh-hant/project/highedupos/regulation),查詢可致電2855 5108與李小姐聯絡或電郵 info@scd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