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租賃–起源、法律以及商業活動」講座將接受報名

      特區政府為發展特色金融,今年4月初完成修訂及頒布新的融資租賃法律制度,有見及此,人才發展委員會與澳門金融學會繼「科技金融」講座後,推出「融資租賃–起源、法律以及商業活動」講座,活動將於6月20日下午3時假高等教育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14A-640號龍成大廈)7樓多功能會議室舉行。

      該講座為人才發展委員會與澳門金融學會合作的金融人才培養系列活動之一,今次邀請了Dr. António Duarte主講,講座以葡語進行,設廣東話即時傳譯,將從法律和商業角度講解何謂「融資租賃」,以及探討其對公司的設備購置所產生的財務影響。Dr. António Duarte現任職澳門大西洋銀行融資租賃總監,曾於葡萄牙從事金融範疇不同職務接近40年,工作資歷包括:融資租賃公司的商業信貸總監、葡萄牙多家大型銀行的信貸總監等;又具豐富培訓經驗,曾任葡萄牙銀行培訓學院的資深培訓師,近年更於葡萄牙及安哥拉擔任相關範疇的顧問工作。

      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請於2019年5月31日至6月17日期間,登入委員會網站(https://www2.scdt.gov.mo/zh-hant/activity/finance2/regulation)填寫報名資料,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從速。如有查詢,可電郵至enquiry.ttp@scdt.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55 5108委員會秘書處。

fin_leasing_poster_2019-05-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