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委將舉辦醫科生聚會 邀專家分享醫療行業資訊

      為增加本澳社會各界對醫療行業的了解,並促進醫療從業人員之間的交流,人才發展委員會將於8月13日下午3時30分假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7樓會議室舉辦醫科生聚會,聚會以廣東話進行。

      是次聚會邀請香港大學深圳醫院院長盧寵茂教授主講,由衛生局羅奕龍醫生擔任嘉賓主持。盧寵茂教授出生於澳門,畢業於香港大學醫學院並取得該學院專科學院院士資格,其後一直從事肝臟移植研究,並成功進行全亞洲首宗成人活體換肝手術。羅奕龍醫生為首位榮膺國際權威醫學組織“英國愛丁堡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銜的澳門專科醫生,在內科及肺科領域有多年成就。聚會上,盧教授將分享他在醫療專業不同階段的個人經歷,以及未來的專業及人生規劃,相信可為醫科生、有意修讀醫科的中學生及對醫療事業有興趣的人士提供寶貴的經驗參考。

      有興趣參與的人士,可透過電話或電郵方式與人才發展委員會秘書處聯絡,電話:2855 5108,電郵:info@scdt.gov.mo;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聚會過程亦會於Facebook社交平台直播,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scd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