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英布拉大學碩士學位課程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人才發展委員會、研究生資助發放技術委員會及澳門基金會合辦的 “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碩士學位課程資助計劃”於 6月1日至15日接受申請。

       該資助計劃的目的是透過為赴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修讀碩士學位課程的澳門永久性居民提供資助,以培養具一定專業能力,懂中葡雙語的人才,當中修讀教育、法律及醫學專業範疇會優先考慮,名額上限3位。資助金額每年澳門幣58,000元。

        凡已報讀或被科英布拉大學錄取2018/2019學年碩士學位課程的澳門永久性居民均可申請。申請者須於“公共部門奬助貸學金及資助服務平台”(https://www.bolsas.gov.mo/ )直接填寫申請表後,列印及簽署,並連同其他申請文件以親臨、委託親友或郵寄方式交到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大學生中心。 詳情亦可到人才發展委員會網站(https://www.cdqq.gov.mo/ )、研究生資助發放技術委員會網站(https://www.gaes.gov.mo/ctabe/)或者致電8295 5123查詢。

 

%e7%a7%91%e8%8b%b1%e5%b8%83%e6%8b%89%e7%a2%a9%e5%a3%ab%e8%aa%b2%e7%a8%8b%e8%b3%87%e5%8a%a9%e8%a8%88%e5%8a%83_banner1_20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