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粵澳暑期實習計劃” 認識灣區一展所長

            “粵澳暑期實習計劃”是根據特區政府施政方針 “青年灣區創業創新計劃”開展的,該計劃由人才發展委員會組織,目的是讓在本澳或外地就讀的澳門大專學生,在暑假期間前往廣東的企業實習,加深瞭解內地經濟及社會發展情況,拓展在灣區內創新發展的空間。
          凡持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的人士,且年齡介於18歲至29歲,就讀於本澳或外地就讀的的大專學生均可申請。實習人員的食、宿、交通及保險費用由特區政府人才發展委員會承擔,具體安排及管理工作由承辦單位中華青年進步協會負責。2018年實習地點在廣州,崗位涉及範疇包括:資訊科技和創意設計、會計和金融、旅遊和會展、餐飲和廚藝、城軌維修管理,詳細資料可查閱人才發展委員會網站,今年實習名額36名。
          該計劃早前已開始接受申請,但由於有不少市民反映,希望有更充裕時間準備,人才發展委員會決定延長報名期至2018年5月25日。歡迎有興趣人士把握機會,相關詳情請查閱網址: https://www2.scdt.gov.mo/zh-hant/project/Guangdong-Macau-Internship2018/regulation 或電話查詢(853)8295 5123。
%e7%b2%b5%e6%be%b3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