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實習計劃歡迎及支持非應屆畢業生申請

        人才發展委員會3月中旬推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實習計劃”,近日委員會秘書處從Facebook、電郵、電話等不同渠道都收到不少青年朋友提出,希望接納非應屆畢業生申請的訴求,為此,經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部溝通,人才發展委員會決定歡迎及支持具備相關崗位學歷及語言能力,以及工作經驗尚淺的青年人參與實習計劃。

        基於此,委員會重新審視該計劃的申請對象及相關條件後,現更新為:具備實習崗位所定的專業學位(學士或以上學位)資格;且於2018年12月31日或之前,年齡在30歲或以下的澳門永久性居民。同時,為讓符合相關條件的申請人有足夠時間準備申請文件,報名期亦相應延長至2018年4月30日。歡迎有興趣人士把握機會,相關詳情請查閱網址: https://www2.scdt.gov.mo/zh-hant/project/unesco2018/regulation 或電話查詢(853)8295 5123。

 

18-unesco-01-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