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澳實習計劃及工商管理課程計劃4月接受申請

人才發展委員會推出 “粵澳暑期實習計劃”及“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資助計劃”於4月3日開始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人士把握機會,踴躍申請。

 

 粵澳暑期實習計劃

 

特區政府首次推出“粵澳暑期實習計劃”,目的是組織在澳門或澳門以外高等院校就讀的澳門大專學生利用暑假到廣東省城市的企業實習,加深瞭解內地經濟及社會發展情況,拓展在內地創新發展的空間。2018年實習崗位涉及範疇主要有五類:資訊科技和創意設計、會計、旅遊和會展、餐飲和廚藝、城軌維修管理,實習名額最多36名。4月3日至4月30日接受網上報名,實習期由6月23日至7月21日。詳情可瀏覽:

https://www2.scdt.gov.mo/zh-hant/project/Guangdong-Macau-Internship2018/regulation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資助計劃

 

人才發展委員會與澳門基金會於2018年繼續推出“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資助計劃”,旨為培養具國際視野的工商管理精英人才,資助澳門居民修讀世界排名前列的傑出商學院開辦的高階企管碩士課程。資助名額最多5名,2018年資助課程有13個,報名期由4月3日至9月30日,詳情可瀏覽:

https://www2.scdt.gov.mo/zh-hant/project/emba_program/regulation

 

上述兩項計劃詳情亦可瀏覽人才發展委員會網頁(www.cdqq.gov.mo )或致電語音熱線(853)8295512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