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養發展研討會暨階段性成果展11日舉行

         為讓社會各界更全面地了解本澳人才培養的工作及階段性成果,人才發展委員會將於12月11日在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舉辦“人才培養發展研討會暨階段性成果展”。澳門指揮家廖國敏等四位優秀人士將於開幕式上分享自身接受政府培養與努力成才經驗。

         受邀的院校、政府部門以及企業代表將在研討會上,就《澳門中長期人才培養計劃﹣五年行動方案》、人才回流策略、本地院校人才培養合作機制、為澳門居民創造職場向上流動的機遇,以及特區政府對人才培養的工作等議題分享經驗及意見,與會者可就有關議題與演講者進行即場交流。北京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人員將出席,並分享北京方面的人才培養及合作經驗。是次研討會舉辦場地由澳門理工學院贊助。研討會詳情可到人才發展委員會網站查閱,歡迎居民致電28555108或電郵 info@scdt.gov.mo 向委員會秘書處報名出席。

         研討會同場還會舉行特區政府近年在培養人才方面的工作成果展,展板將在本澳大專院校、政府服務中心及社團等多個地方作巡迴展覽,展期由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巡迴展覽的地點可於人才發展委員會網站(https://www.cdqq.gov.mo )最新消息欄目查閱。

附件一: 研討會程序(PDF)

附件二: 巡迴展場地及日期 (PDF)

                 海報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