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選“里斯本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資助計劃”申請個案

       人才發展委員會下設精英培養計劃分組於本月13日召開會議,由分組召集人吳志良主持,會上,對 “里斯本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資助計劃” 的申請個案進行甄選,又聽取了秘書處總結本年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實習計劃” 執行情況,並繼續討論明年“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資助計劃”的章程內容及甄選評分準則。

  會上,委員對 “里斯本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資助計劃” 的申請進行審核和甄選,以擇優原則選出1名獲資助者,該計劃由人才發展委員會和澳門基金會聯合推出,按章程規定會送交澳門澳門基金會確認,有關確認結果預計會於11月底前於委員會網站正式公佈。

  接著,秘書處總結了目前於秘魯、喀麥隆和莫桑比克當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辦事處4名人員的實習情況,開始至今已兩個多月,各人對實習工作環境適應良好並順利投入工作。就明年的實習崗位,秘書處目前仍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溝通中。委員對2017年實習計劃的整體執行情況感到滿意。為給澳門青年人創造更多在國際機構體驗工作的機會,委員就前往聯合國組織及專門機構實習的可行性展開討論,秘書處現階段與聯合國難民署展開初步接觸。

  會上,繼續跟進“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資助計劃”的討論,期間委員踴躍發表意見,尤其對申請資格、評審準則和評分辦法等內容進行深入討論,秘書處將整合有關意見後再交委員審議確認。

  出席是次會議的精英培養計劃分組委員包括:吳志良、蘇映璇、馮家超、張曙光及蘇朝暉,其他委員及列席嘉賓:梁慧琪、吳在權及梁伯進。

2017%e5%b9%b4%e7%b2%be%e8%8b%b1%e5%9f%b9%e9%a4%8a%e8%a8%88%e5%8a%83%e5%88%86%e7%b5%84%e7%ac%ac%e4%ba%8c%e6%ac%a1%e6%9c%83%e8%ad%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