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實習計劃候選名單公佈

        人才發展委員會、澳門基金會與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聯合推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實習計劃”,報名期內一共收到36人申請,經甄選小組審閱文件後,當中6申請因不符合章程規定要求落選,30人進入候選名單,有關名單已於人才發展委員會網站 (https://www.gaes.gov.mo/big5/act_new/202/apply/)公佈。

  本計劃為澳門特區政府首次推出,旨在讓澳門青年有機會在國際組織實習,拓展國際視野,並從工作歷練中促進專業成長。是次共有5個實習崗位,錄得各崗位的申請人次如下:社會及人文科學範疇27、人力資源範疇22、文化遺產範疇10、傳播相關範疇7、科學技術及革新2。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於5月15日至6月15日期間進行甄選,最後錄取名單將於6月23日在人才發展委員會網站公佈。

20170428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實習計劃甄選小組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