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灣區實習計劃”創業體驗項目公佈錄取名單

人才發展委員會與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聯合舉辦的 “澳門青年灣區實習計劃”創業體驗項目報名踴躍,現已公佈錄取名單,詳情可於委員會網站 (https://www2.scdt.gov.mo/zh-hant/project/youth-bayarea/regulation)查閱。

“澳門青年灣區實習計劃”創業體驗項目,旨在將組織澳門青年前往灣區城市重點創業園區了解創業過程,並從中學習有關創業知識和瞭解當地市政府相關政策,啟發其到灣區創業或就業。

是次項目實習期由2019年6月30日至7月12日,實習地點包括:廣州─粵澳青創國際產業加速器、中山─易創空間創業孵化基地、珠海─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實習機構當中包括曾獲得 “澳門智慧城市方案設計比賽”的得獎企業、首間使用跨境電商進口的團隊,實習崗位範疇包括互聯網、電商營銷、創意設計、高新科技、新媒體營運及大數據等。

查詢可致電2855 5108或電郵至enquiry.ttp@scd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