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資助計劃” 四月起接受申請

      人才發展委員會與澳門基金會繼續合辦“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資助計劃2019”(下稱“計劃”),資助澳門居民修讀世界排名前列的傑出商學院開辦的高階企管碩士課程,學習跨領域及跨學科的商業知識,為特區培養高端管理人才。資助名額最多5名,凡符合規定的澳門居民,可於4月1日起至9月30日期間提出申請。

      該計劃共資助13個課程,涵蓋2018年《金融時報》列出的全球EMBA排名榜首10位之院校,以及與委員會合作的院校所開辦之相關課程。申請人須具備至少8年管理工作經驗,且於2019年正修讀或已獲取2019/2020學年上述課程入讀證明的澳門永久性居民均可提出申請。每名通過審批的錄取者可獲澳門幣200,000元一次性資助。計劃章程已載於委員會網站:https://www2.scdt.gov.mo/zh-hant/project/emba2019/regulation.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enquiry.ttp@scdt.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55 5108委員會秘書處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