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醫療專業發展—談雅莉醫生分享會”接受報名

      為讓本澳居民了解大灣區醫療專業的發展前景,人才發展委員舉辦分享會,邀請在廣東省執業多年的本澳醫師談雅莉講述在外從業經驗。分享會將於11月20日下午3時正假教業中學多功能室舉行,以廣東話進行。

      主講談雅莉目前於中山大學附屬第七醫院普通外科擔任副主任醫師。談醫生是澳門居民,畢業於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原中山醫科大學)並取得該院校臨床醫學(重症醫學)博士學位,其後一直在廣東省擔任外科醫生,重點參與肝移植的手術,談醫生在內地發展近20年,更於2019年獲得廣東省高層次人才認定。聚會上,談醫生將分享她在醫療專業發展的個人經歷,以及在大灣區工作多年的點滴,相信可為本澳的學生,以及有意前往大灣區發展的人士提供寶貴的經驗參考。

      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於10月28日至11月18日登入委員會網站(https://www2.scdt.gov.mo/zh-hant/activity/jyrc/regulation)填寫報名資料,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從速。如有查詢,可電郵至info@scdt.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55 5108委員會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