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聯合國國際組織實習計劃2019”錄取名單

      人才發展委員會和澳門基金會聯合推出之 “聯合國國際組織實習計劃”現公佈錄取名單,詳情請查閱委員會網站相關連結: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實習生錄取名單-https://www.cdqq.gov.mo/pdf/unesco2019/unesco_final.pdf

      聯合國難民署實習生錄取名單-https://www.cdqq.gov.mo/pdf/unhcr2019/unhcr_final.pdf.

      根據實習計劃章程規定,正選錄取者將收到相關的電郵通知,倘正選錄取者放棄或逾期遞交確認文件,將由候補名單依順序填補。

      “聯合國國際組織實習計劃” 旨在讓澳門青年有機會在國際組織實習,認識不同的國際議題,拓展國際視野,從工作歷練中促進專業成長。是次兩個國際組織共提供10個實習崗位,其中兩個崗位仍在甄選中,稍後會另行公佈。報名期內共收到45個符合文件審查的申請個案。如有查詢,可電郵至enquiry.ttp@scdt.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55 5108委員會秘書處。